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联通携手酷派力促大屏智能机普及引发消费者关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08:44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1日消息,中国联通与宇龙酷派于上月联手推出的“联通酷派品牌推广月”时至今日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酷派7295A、7296等5款联通定制大屏手机凭其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产品特质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和青睐。据了解,联通携手酷派以回馈消费者为初衷,积极有效的推动了当下千元大屏智能手机的普及热潮,其中酷派7296更是以5.5英寸的大屏优势引发了一场关于手机大屏标准的讨论。

5款热门机型备受用户关注

中国联通携手宇龙酷派合作打造的酷派品牌推广月定于9月10日开始,本月31号结束。自活动推出以来,已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该活动以“大有可为,精彩在沃“为主题,回馈消费者为原则,积极推动了大屏幕千元智能机的普及热潮。

据了解,联通酷派品牌推广月精心挑选出了五款高性价比机型,纳含了上市不久的大屏超薄智能手机酷派7296、销量已过几十万的酷派7295青春版以及7230S等。这些产品均具备大屏幕、支持联通21M极速网络、售价仅千元等特点,卓越的性价比无可厚非。

据参与该活动的知情人士透露,在近1个多月的时间里,联通酷派品牌推广月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用户在购机的选择上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而低价格、高性能、屏幕大、网速快已经成为他们购买手机的重要衡量标准。酷派的五款机型恰恰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多元化需求,正因于此,联通和酷派不论是路演、订购会在内的线下活动,还是”专场震撼开抢“、”双节全城特惠,大奖全网热派“等线上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众多用户积极的反馈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啤效应。

5.5寸大屏机或再掀普及风暴

在联通和酷派此次的口牌推广月活动中,酷派7296作为酷派7295的升级版更是引发了业内和用户的极大关注,同时也引发了一场关于手机大屏标准的讨论。多位业内人士认为,5.5英寸巨屏手机的推出让消费者对大屏手机的关注达到高点,很可能成为新一代大屏手机的标杆性产品。

事实上,酷派7296是中国联通联合宇龙酷派下半年重点推出的机型,5.5英寸大屏幕、四核极速CPU、支持中21M极速网络,售价仅千元左右,超大屏幕和高性价比无疑是该机能够迅速获得大部分用户关注的主要因素。与上一代千元智能机相比,酷派7296将大屏幕普及到了5.5英寸,更能够给用户提供非常爽快的视觉享受,很可能再度掀起大屏千元智能机的普及风暴。

业内分析指出,随着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不断升级,手机产品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观上,都在上演着变革性的演进历程。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4.5英寸、4.7英寸甚至5英寸屏幕智能手机相比,5.5寸大屏手机在游戏、视频方面的效果将会更加出色。比如,很多微信游戏在5.5寸大屏手机上运行,更容易得到高分。5.5寸屏幕在视觉体验上也是大小适中的,同时,比起Pad,手机更容易单手操作,用户使用将更加便利。

手机大屏已成行业发展趋势

进入2013年以来,大屏手机已成为市场主流,也成了手机巨头们争相抢夺的竞争宝地。有专家指出,随着智能手机的爆发式增长和逐渐普及,手机的移动娱乐性能越发的被消费者看重,新品的升级换代速度越来越快,而大屏、四核手机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一种主流趋势。

实际上,作为发展迅速的国内品牌,酷派与中国联通一直都有着深入合作,仅2013年就推出了多款令人眼前一亮的巨屏智能机,并在定制机市场多次发力。今年2月,酷派联合中国联通共同推出的7295仅3个月便创造了百万级销量的骄人成绩,更是在五一期间刷新了3秒销售一台的记录,成绩斐然。大屏、四核的发展趋势在联通酷派品牌推广月中恰有体现,推广月发售的五款智能机中几乎都属于大屏、四核手机,不仅秉承着酷派手机强势的商务性能,也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高配低价“的筹码无疑是学生、潮流达人、白领一族用于娱乐、工作的最佳选择。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宇龙酷派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