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中国联通“创新中国行信息化助力中小企业”济南章丘站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5:42    通信世界网    
作 者:王影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5日创新中国行章丘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发起,中小企业信息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章丘市人民政府、山东联通公司、济南联通公司承办。活动以扶助小微企业,推进实施中小企业信息化为主要目标,通过基地建设、平台应用、信息化展示、项目签约等多种方式,帮助中小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和应用。

在开幕式当天活动中,由中国联通呈现的情景剧“信息化企业的一天”吸引了广大参会企业。该剧围绕中小企业在运营、管理中常见的人员难管、货物难控、销售难提升等困难问题,展现了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难题,实现企业高效运转。演员表演生动、情节内容贴近实际、情景演示采用真实系统,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会后,参会企业对各自感兴趣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用一位与会企业家的话来讲,通过这样的展示,我们知道了该用什么信息化、该怎样用,信息化绝不是高不可攀、深不可测的,我现在就想好好谈谈合作的事情!

创新中国行活动,通过新颖、有效的方式方法,为中心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示范,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扶助作用!

图为 情景剧《信息化的一天》

图为与会厂家参观信息化展示(王影)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