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移动 >> 正文
 
中移动今日公布前三季业绩 券商料为944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09:12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中国移动(00941)今天公布首三季业绩,券商预期中移季绩有望维持轻微增长,首九个月盈利可达944亿元(人民币 下同),而本周稍后公布首三季业绩的联通(00762)及中电信(00728),预测盈利分别有85.3亿元及147.72亿元,但增幅却可达53%及17%。

联通中电信增长较佳

内地3G服务步向成熟发展,而投资者更为关注季绩会否对4G发牌带来预示。不过瑞信指出,在实际的收入增长来说,3G目前仍是三大电讯商的主要增长动力,并为该行建议投资者继续增持中资电讯股的主因。惟该行指出,与中移相比,联通与中电信的增长幅度明显有优势,该行亦关注到Wifi业务对中移流动数据业务带来的影响。

港3G牌势收回重拍

关注中资电讯股季绩的同时,本港电讯商3G频谱的收回及续牌问题,或于日内有结果。电讯界消息透露,香港电讯(06823)、和电香港(00215)、数码通(00315)、CSL及其委任的顾问公司Plum,上周六曾与通讯局成员会面,向通讯局讲解Plum早前提交的顾问报告内容,然而有份出席的电讯商认为,通讯局成员似乎对报告论点不感兴趣,甚至怀疑将是次会面视作例行公事。

有电讯商表示,目前已对收回频谱作最坏的打算,但最终会否提司法复核,要视乎港府政策决定的实际内容与法律观点。

另内地传监管机构最快明年五月一日,对民营资本以租网方式提供移动转售服务进行放号,而虚拟网络转售一直被寄望为内地电讯业引入竞争的新希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和讯股票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券商  业绩  电讯商  移动  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