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迪信通与联通电信达成转售业务合作 有望首批获牌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16:0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1日消息,手机连锁企业迪信通近日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就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最终签署合作协议。

基于此,迪信通极有可能成为国内首批获得移动通信转售牌照的企业,并至少获得联通、电信两张全国性移动转售牌照,将至少覆盖2家运营商网络。同时,鉴于迪信通一直与中国移动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最终不排除迪信通与国内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都达成转售合作的可能性。

据悉,备受业界关注的移动转售牌照,吸引众多渠道商、互联网企业以及拥有行业用户资源的企业纷纷递交申请,共有约90家企业参加了移动转售业务牌照的角逐。但基于运营商选择移动通信转售运营企业的标准更看重市场经验,许多从未经营过运营商相关电信业务的企业被拒之门外。而迪信通拥有全国广泛的网店覆盖、庞大的会员网络、同异业联盟合作、自有移动互联产品、强大的网上销售能力、线上线下的结合等,在申报移动通信转售牌照过程中具有很多优势,

迪信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迪信通与运营商合作已久,早已从单纯的产品销售合作向互联网时代多渠道、多业务合作转变,强化渠道、运营商在通信产业生态圈中的分工协作。目前,迪信通正在实施转型CCCT战略,包括:云服务、内容服务、渠道多样化、终端建设 。待移动通信转售牌照正式获批后,迪信通业务经营将更为多元,新战略也将进入深化阶段。

据了解,为申请移动转售牌照,迪信通成立了专门专门组,并同步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国外经验的研究、市场调研、产品定位、计费、营账、客服、信息安全系统的开发,经过多轮交流、资料申报、评审,最终与两大运营商达成合作。与基础运营商签署转售合作协议后,由基础运营商向工信部申报发放牌照,之后还有大量的工作,协议谈判、套餐规划、系统开发和对接、市场推广等,整个转售业务从评审、签署协议,到最后的审批和实际运作,是一个系统的过程。

此外,瞄准细分市场、做定制化、个性化的业务发展,是能够与基础运营商形成互补的双赢格局。价格战不能打开转售业务局面,有专家形象比喻,吃水不忘挖井人,与基础运营商、消费者形成利益共振,实现多赢才是成功之路。用户更多的会关注到更灵活的套餐政策和组合,创造独有的客户价值,用专业服务、业务创新、完善的会员体系打动客户,是移动通信转售成功的要素。(言成)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言成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迪信通  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  虚拟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