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诺基亚Lumia 1520提前曝光售价4999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8:44    

诺基亚今天将在阿联酋召开诺基亚世界大会,发布多款新品,Windows Phone 8平台首款6英寸旗舰手机Lumia 1520也将一同亮相,不过在发布会举行前夕,诺基亚天猫官方旗舰店昨天一度放出了Lumia 1520的预售页面,行货版售价4999元。

意外的是,昨天,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联系店面“伙计”,对方却表示,此款产品因天猫系统原因误上架,预售开始时间为24日凌晨。

在诺基亚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预订页面中,Lumia 1520的预付定金为99元,并且详细公布了Lumia 1520的相关信息,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内置2000万像素PureView镜头,内存为1GB。有网友评论,诺基亚Lumia 1520在硬件配置方面全面提升,如果真的是4999元的售价,基本符合大家预期,比此前的定价厚道不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Lumia  1520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