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诺基亚申请智能手表技术专利 采用WP系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3:53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消息,根据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周四公开的一份文件显示,诺基亚也提交了一份智能手表专利技术申请。

申请文件显示,用户可以尽情地对诺基亚智能手表进行定制。更与众不同的是,每一项功能模块都包括一个特定的显示屏,通过转动手表,用户可以使用屏幕朝上的功能模块。

据文件配图显示,这款智能手表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这项专利技术申请是诺基亚于2012年8月20日提交的,因此如果将来真的推出这款手表,还不清楚将使用诺基亚品牌,还是被微软收购的Lumia品牌。

本月早些时候,互联网上曾曝光一张带有诺基亚Logo的智能手表谍照,但真实性无法确认。

当前智能手表市场迅速升温,三星和索尼等科技巨头均推出了各自的产品,有消息称谷歌和微软也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阿迪达斯周三也证实,将为跑步爱好者发布一款智能手表。

诺基亚申请智能手表技术专利 采用WP系统

诺基亚申请智能手表技术专利 采用WP系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微软  互联网  三星  索尼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