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移动核心网设备市场回暖 市场规模将达200亿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09:21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8日消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ABI数据显示,整体移动核心网设备市场情况对基础设施供应商呈现出温和改善变化,4G移动宽带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传统技术的持续下跌。预计2013年,在来自移动宽带需求增长的推动下,移动核心网络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美元。

ABI Research的研究总监乔·霍夫曼说,“2013年第一季度对无线基础设施供应商是一个惊人的倾角(根据ABI之前的研究报告,2013年第一季度整体移动核心网络设备市场取得了12%的负增长),但我们看到2013年第二季度的经济复苏现象,并影响了今后全年的数据。”

乔·霍夫曼(Joe Hoffman)表示,市场份额数据包含所有的核心网络设备,以及跨越多种技术的设备。瞻博中止他们的EPC产品线,以便专注于虚拟化解决方案爱立信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领先,但看到一些侵蚀。阿尔卡特 - 朗讯,他们的4G LTE产品组合,提供了25%的市场份额收益。最后,我们看到华为和思科不断提高市场份额,而其他大多数厂商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与第一季度相比显现持平或下降。(王熙)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王熙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核心网  基础设施  4G  阿尔卡特  爱立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