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长城宽带被指网速违背承诺 鹏博士回应称宽带合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07:30    

近日央视《新闻30分》栏目报道了鹏博士下属宽带业务品牌“长城宽带”用户投诉,称长城宽带提供给客户的宽带网速与实际承诺存在较大差距,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就此,鹏博士今日发布公告,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及澄清。

鹏博士表示,互联网络包括接入网、城域网、骨干网和国际互联网等部分,根据网站服务器所处位置的不同,用户访问网站时信息流在网络各部分传递的途径也有所不同,用户上网体验受到网站位置、接入速率、网络流量、互联互通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长城宽带签约带宽是严格执行 《宽带速率测试方法——固定宽带接入》标准的,媒体报导内容所进行的个人测速过程中,其单一文件测速方式及单个用户的测试结果并不能体现近600万长城宽带用户的共性。根据互联网主流测试工具测试结果,如迅雷发布的2013年迅数榜,长城宽带下载速率排名第二。

鹏博士还指出,2013年长城宽带推出百兆宽带以来,在产品价格、服务、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增强了吸引力,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用户同比增长超过30%,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产品升级,并因此在2013年荣获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及中国通信类主流媒体评选的“2012~2013中国宽带发展贡献奖”和“2012~2013年中国宽带行业创新奖”。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宽带  互联网  接入网  城域网  骨干网  服务器  网络  测试  宽带接入  工信部  电信  流媒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