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移动宽带领导者 NSN 增强 #1GBperday$ 产品组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9:26    

通信世界网讯(CWW) NSN十月份推出一系列 #1GBperday$ 产品组合,再加上 LTE-Advanced、TD-LTE 和异构网络 (HetNets) 的增强特性,NSN将展示一系列理想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简化运营管理并充分发挥用户体验管理的价值。NSN的新产品及创新包括在电信云和安全领域的独特创新和专业知识,推动移动宽带的快速发展。

在当前的移动宽带行业中,数据需求呈现大幅且不可预测的增长,客户对个性化内容的期望更高,保持利润和盈利的压力也日益加大。移动视频的兴起(2012 年底即占据超过半数移动流量*)为 LTE-Advanced 网络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HetNets 非常适合于满足不断增长的覆盖和容量需求,而更高的网络复杂性也需要云就绪型解决方案来简化运营管理。要保证网络的安全性和可信度,保护基于 IP 的网络至关重要。充分利用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是及时响应用户需求的关键。

NSN 产品组合市场推广负责人 Phil Twist 表示:“作为 #1GBperday$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我们将推出产品组合增强网络特性,帮助运营商应对各种挑战,包括提升 LTE 上行链路性能或优化 HetNet 演进等。这是我们构建强大移动宽带生态系统的承诺,也是我们在电信云和安全领域的创新,将为运营商们带来简化运营管理、获取差异化优势并赚取利润的新机遇。”

为确定从单个网元虚拟化到全面云协调的明确路线,NSN 将推出云就绪型应用管理等创新,这些创新可采用电信专用云平台部署于开放且基于标准的硬件上。这一创新构建于公司云堆栈方法基础之上,可帮助运营商根据其特定需求选择最具竞争力的硬件和云平台。来自 NSN 的其他电信云创新也将推动网络运营进入云时代。

Phil Twist 还补充道:“与全球运营商联合进行的多次现场云试验和演示显示,我们在虚拟化 IMS 和 TAS 等网络功能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些正是 VoLTE 以及HSS 前端和分组核心演进所需要的。我们的灵动网络是实用的云技术,我们还实施了面向无线网络和灵动应用的增强特性。总而言之,我们拥有业内最强大的产品组合,能够跨网络实施电信云创新。”

针对云重塑电信环境也是 NSN 六月份发布的 2020 年技术愿景的六大支柱之一。

本次 #1GBperday$ 产品发布的第二个重点领域在于安全性,随着运营商纷纷寻找新方式以保护其基于 IP 的网络并满足监管要求,这一点正变得日益重要。安全网络也将为锁定商业客户的运营商带来全新的业务机遇。NSN 是 LTE 安全性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且是唯一一家能够为多个移动宽带网络提供兼容 3GPP 安全性的厂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SN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