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推广移动信息化工具提升营销服务能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9:24    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杨玉柱 侯俊玲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方便客户经理开展客户营销服务工作,济南联通自主研发并在客户经理全面推广使用“掌务通”、“商务通”移动信息化营销服务工具,客户经理通过手中的3G手机,可随时查询产品信息、数据报表、为客户进行信息化应用演示等,管理人员可通过“掌务通”平台随时了解客户经理客户走访服务情况,实现了营销服务移动式办公、动态化管理。

随着3G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3G为依托的信息化已经在各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济南联通在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各行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同时,也通过加化信息化应用提升自身营销服务管理水平。济南联通自主研发的“掌务通”、“商务通”、“网建助手”等移动应用系统,采用了GIS定位技术、二维码、照片上传、内容录入等技术,涵盖了当前信息化应用的主要技术关键点。通过“掌务通”、“商务通”、“网建助手”应用,客户经理手中的3G手机变身为集多中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信息应用平台,可实现日常渠道巡查、客户走访、小区宽带巡查等功能,客户经理通过手中的3G手机可以随时查询各种产品介绍、资费政策、合约套餐,客户欠费、产品信息等数据、图表也可通过手机查询展现;如果客户有需要,客户经理可通过手机终端向客户介绍、演示各类信息化应用产品,移动信息化营销工具的推广使用大大提高了济南联通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

信息化应 “掌务通”、“商务通”、“网建助手”还兼具服务管理功能,客户经理日常客户拜访、客户需求反馈、服务跟进等日常规定服务动作的完成,需要通过现场图片上传、工作日志更新来体现,管理人员通过平台可做到对客户经理服务工作的全面动态掌握,督促客户经理更加及时规范地开展服务。(杨玉柱 侯俊玲)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