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宽带装机大提速 服务更給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20:59    通信世界网    
作 者:韩金刚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济南联通开展了宽带服务大提速的活动,在承诺市区和五县市城区驻地宽带4小时查修、48小时装机的基础上,近期又推出了宽带装机6小时。9月份6小时宽带装机及时率提高至86.3%,24小时装机及时率提高至97%,大大提升了宽带客户的感知,得到了众多客户对济南联通服务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为使济南联通宽带用户享受到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宽带服务,9月份以来,济南联通各客户响应部门在宽带装机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健全考核制度,建立日调度制度;二是疏通装机流程,缩短装机时间;三是提高服务意识,确保2小时内的预约服务;四是向装机人员推广使用“掌上运维系统”,减少装机人员路程取工单的时间;五是每月在经营分析会上进行通报,鼓舞士气。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济南联通宽带装机及时率大幅提升,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韩金刚)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