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电信研究院余晓辉:3G基站超过95万个 公共AP达550万个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10:12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今天召开的“2013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发展论坛”上,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总工程师余晓辉表示,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国3G基站超过95万个,同比增长34%,公共WLAN AP数量超过550万个。

同时,余晓辉指出,2013年上半年全球移动互联网移动用户达到67亿,其中3G用户17.6亿,LTE用户达到1.3亿。终端方面,今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越4.5亿,同比增长45%,其中2季度增长52.3%。全球移动互联网数据流量(不含WIFI)同比增长接近100%。同时他指出今年移动互联网的货币化能力逐步显现,APPStore年纷呈收入50亿。Facebook移动终端广告收入占其媒体广告收入的41%,是PC端广告收入增速的4倍。(林想)通信世界网

在国内方面,2013年上半年我国移动用户达到11.8亿,同比增长81%,约有8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同时,余晓辉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2.14亿部,占手机出货量82%,同比增长120%。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余晓辉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