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90后初入职场吐槽团队协作精神差 人人网升级职场服务支持引导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10:05    

通信世界网讯(CWW)对年龄最大的一拨“90后”来说,今年刚好23岁,已从高校毕业正式迈入职场。近日,人人公司旗下实名制社会化招聘网站——“人人校招”全新升级,正式更名为“人人职场”(zhichang.renren.com),紧跟90后人群的成长轨迹,将目标用户从应届高校毕业生延伸至工作两年内的初入职场人群。此次升级,人人职场全面优化网站界面,将服务内容扩充至社会招聘岗位、应聘经验等职场的各个环节,帮助求职者尤其是“90后”职场新人搭建更具价值的职场人脉关系、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机会等系列化职场服务。

自从“90后”纷纷登陆职场以来,关于这群强调自我实现的“职场新鲜人”的讨论就未曾停止过。许多年龄在“60后”至“80后”的企业主管常常抱怨这些年轻人“没有责任感”、“想得多做得少”,而对“90后”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又觉得“迷茫”、“就业压力大”,不知道如何开始找到合适的第一份工作。2012年6月,人人网通过在校园用户群体中的强大影响力,整合资源建立了实名制社会化招聘网站“人人校招”。一年多来,人人校招已成功举办了“人人网首届大学生雇主调查”、“职场必修课”等系列活动,针对当代大学生求职意向、求职反馈、实习反馈和初入职场员工满意度等不同方面进行专业调研,为广大企业雇主提供专业性高、样本范围广、参考性强的连续统计报告。

近日,人人职场针对工作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群体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了解初入职场的“90后”群体对企业管理的满意情况和关注因素,帮助企业更好地认识自身管理中的问题、优化管理制度、提升企业在校园招聘中的竞争力,同时也帮助高校就业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状况,为其提供有价值的就业参考。根据《2013初入职场员工满意度调研报告》显示,初入职场的“90后”十分看重团队氛围。在对企业工作氛围不满意的员工样本中,高达50.75%的人认为团队协作精神欠佳是其不满意的最主要原因,远高于上下级关系疏远比例23.51%以及同事间人际关系冷淡比例16.42%。据了解,此次调研报告共收到有效问卷7万余份,其中高校学生占样本中的81%,覆盖全国31个省份及直辖市的高校,学历涵盖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及以上,学科专业覆盖七大类学科上百个专业,具有较高的科学性和代表性。

此次更名升级,人人职场对原有网站界面进行了优化,并且对核心功能进行了调整。登陆后可以发现,网站界面布局与原先相比较变得更加简洁精炼,兼顾设计美感和操作易用性。在核心功能上,明确了找工作、公司信息、求职攻略三大基础功能,更好的满足用户在求职过程中的各项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登陆人人职场后求职者通过点击“我的职场”这一选项,便可轻松管理自己的档案、简历、人脉以及日程等内容,大大提升了效率、节约了时间成本。

针对网站核心定位和发展方向,人人职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改版后的人人职场站仍将锁定应届大学生及初入职场的人群,帮助他们更清晰的管理职场人脉关系和掌握相关公司动态信息,并通过优化的招聘平台高效迅速的找到与自己匹配的职位。我们将为90后人群提供按需成长的系列化职场服务,支持他们逐渐成为职场上的中坚力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人人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