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菏泽联通公司承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练兵强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4:44    通信世界网    
作 者:程道荷 晋浩新

通信世界网讯(CWW) 菏泽市201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联通传输专业总决赛,10月15日上午,在菏泽联通公司隆重开幕。菏泽市总工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菏泽联通公司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菏泽联通承办大赛,对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学习科学技术知识,练习操作的积极性,全面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

本次大赛是由菏泽市总工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菏泽联通公司承办的一年一度的菏泽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联通专业的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知识、练习操作技能的积极性,全面提高我市职工的技术技能水平,而举办的。自5月份开始,至今5个月的时间,经过宣传发动,基层和县区初赛、预赛,共选拔了45名选手参加今天的理论笔试、现场操作的总决赛。

菏泽联通承办大赛,对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学习科学技术知识,练习操作的积极性,全面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不断提高各类业务素质,进一步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程道荷 晋浩新)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菏泽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