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华为建设国际OTN骨干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3:12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8日消息,中国电信华为近日联合宣布,中国电信选择华为建设其国际OTN骨干网。该网络创新地采用OTN加波分的方案实现国际大带宽专线业务的高效部署,可进一步巩固中国电信在国际专线市场中的领先实力。

此次建设的中国电信国际OTN骨干网,覆盖美国、英国、瑞典、德国、新加坡及国内8大省市,连接美洲、欧洲、亚太等区域的多个核心节点,并与全球多家运营商进行互联互通。该网络还将随着业务发展而不断扩建,进而覆盖全球。

原有的中国电信国际专线采用的是SDH加波分技术,即SDH接入专线业务后再通过大容量波分设备进行传送。随着近年信息技术的发展,大客户的大颗粒专线需求不断增长,而基于SDH网络的接入、交叉、线路容量不足,大颗粒业务调度复杂,业务开通成本高。在该项目中,中国电信创新地采用OTN加波分的架构,OTN完成接入和交叉后再通过波分网络进行传送。OTN天然具备大颗粒接入和交叉的优势,可有效解决大颗粒业务调度的难题,给专线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

为建设全球最为领先的国际波分网络,满足未来专线业务的发展需要,中国电信对合作伙伴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对OTN设备的容量要求高,并同时要求具备全球供货及交付能力、成熟的应用和长期的演进能力。中国电信最终选择华为,这表明了中国电信对华为光网络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作为运营商下一代波分网络的最佳合作伙伴,截至2013年7月,华为已经助力全球运营商建设100个100G商用波分网络,总长逾16万公里,相当于4倍于地球周长。华为以创新的100G技术和服务赢得全球运营商的认可,引领行业快速进入光网络100G新时代,为人们构筑太平洋一样宽广的通信管道,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手华为  OTN骨干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