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Nexus 5现身谷歌商店:16GB版售价2127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0:57    

10月18日消息,被频繁曝光却又迟迟没有发布的谷歌Nexus 5手机日前现身Play商店,很多网友都目睹到了它的真面目,不过这个产品链接很快就被删除了。

Google Play商店截图

从截图上看,Nexus 5 16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27元,看起来还是相当实惠的。

据传,Nexus 5将搭载5英寸的1080p液晶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2.3GHz,支持4G LTE网络。

谷歌Nexus 5曝光图

外观方面,Nexus 5相对前代有了很大的变化,机背取消了亮片玻璃的设计,转而采用了类似磨砂的质感,同时摄像头的设计也有了不小的变化。而正面Nexus 5则是一如既往的简约圆角黑色设计。

据称Nexus 5依然由LG代工,有传言表示它将在本月28日发布,至于时间是不是真的,此前数次被“坑”我们依然要看谷歌的心情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数码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exus  谷歌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