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电信开放平台重装发布模板短信API接口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9:26    
    通信世界网讯(CWW)背景:短信SP市场经过前几年的洗牌,市场秩序得到了较好的净化,但是,短信提醒业务的服务水平仍然参差不齐,除了银行、房地产、汽车等高消费行业保持了较高的服务水准外,较高的准入门槛和僵化的呈现形式迫使市场上相当一部分中小企业甚至不得不采用传统的点对点手机短信方式进行产品的营销和宣传。

近日,中国电信天翼开放平台(http://open.189.cn)短信服务重装开放,特面向创业开发者、中小型企业推出了“模版短信”API能力接口。模板短信,即将自定义的不同短信内容封装成可适配不同营销场景的内容模块,客户可以根据目标群体的特征灵活地选择相应的模板进行信息PUSH。模版短信API的开放,不但丰富了电信特色能力的服务内容,提升了通信能力的总体性能,特别是在资费方面,提供了免费试用套餐包,并针对不同程度的使用需求配置了不同梯度的付费产品(计划于10月底正式推出付费使用的阶梯套餐包)。目前,模版短信正处于免费公测期,现在登录open.189.cn,选择“模版短信”API,即可享受平台上最新推出的免费体验套餐包(1000条短信),为APP应用与Mobile用户搭建一条通畅的互动通道。

据悉,该模板短信能力构建于运营商级优质推送服务通道之上,不同于处于行业下游的的SP,其核心特点及服务竞争力主要表现在:首先,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要,自定义短信内容,并灵活调配;其次,覆盖国内电信、移动、联通全网,三网用户皆可收到;再次,多条优质10651069高端通道确保内容可24小时不间断发送;最后,100%短信push到达率,稳定性强。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其官网(open.189.cn)了解更多的API调用方法,抓住移动互联网创业的大好商机。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  开放平台  短信API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