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电信400业务优惠套餐 低至7折地板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2:37    

2013国庆大假刚过,中国电信即携“千万聚富大行动”网购促销节活动来袭,掀起新一轮的小微企业信息化服务优惠战。据悉,作为此次网购节的重要促销内容,上海电信将拿出海量400靓号免费随你挑;更可享受400预付套餐7折优惠,还有最高200元充值卡免费赠送!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绝后。

中国电信近年来陆续推出了远程会议系统、智能水利工程、天翼视频等服务,不断加大对企业级用户的扶持力度。作为中国电信核心应用之一的上海电信400商务热线(400电话),也搭上了云计算的顺风车,云呼叫中心的出现,进一步加快了中小企业信息化步伐!

400电话是全国统一号码,可方便企业对外宣传营销工作,也能方便企业潜在客户,让客户能随时联系到企业。400电话在国内已经被应用多年,几乎所有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都陆续申请开通了400业务,甚至有的企业拥有十几个400电话也不足为奇。上海电信400电话业务服务网络更稳定、号码资源更丰富;四档超贴心套餐,选择多实惠更多!网购节期间,更可享受“0元开户、0月租、最低月消费0元”等一系列优惠。

如果您的企业尚未申请400电话业务,那么这将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良机,错过就是过错。如果您已经办理了400电话业务,也可以考虑再将企业形象提升到新的高度,众多特级400号码,必定让您的客户更加信赖您的品牌!海量精品400靓号限时抢,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次网购节,上海电信企业服务天猫店首次推出的400电话促销优惠活动,折扣低至7折起。快来给你的企业电话升级换代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mall.sh.189.cn/biz/400/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刘佳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  400业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