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黑莓称公司财务稳定 无退出移动通讯领域计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9:30    

为了安抚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用户,昨日,黑莓发出一封公开信称,公司财务稳定,并不打算退出移动通讯设备市场。

黑莓公开信中承认公司正在经历艰难时刻,但也正在为改善公司状况而进行改变。公司目前拥有大量资金且无债务负担,但需要削减50%的成本。据了解,在此之前,黑莓已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裁员40%。

一直以来,黑莓公司负面消息不断。黑莓10操作系统在消费市场折戟,企业级市场又遭到苹果、三星、诺基亚等厂商的蚕食。9月下旬,黑莓对外表示其二季度亏损额将达到近10亿美元。与此同时,黑莓还要应对一项误导投资者的指控诉讼。

不难看出,黑莓的未来去向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少分析师预测黑莓手机将完全退出历史舞台。在这种情况下,黑莓不得不发出公开信,在公司最终达成私有化交易前维稳投资者和客户。不过,业界指出,黑莓已积重难返,崩溃将只是时间问题。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北京商报   作 者:曲忠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黑莓  移动通讯  公司财务  投资者  诺基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