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黑莓雪上加霜 七位设计大师离职成立新公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08:48    

此前,黑莓为了帮助开发BlackBerry 10系统,收购了瑞典设计公司The Astonishing Tribe。今年早些时候,该设计公司的7位成员离开公司,创办了一个新的设计团体,名为Topp。这7位人士在开发黑莓新一代操作系统中起到了关键作用,领导核心框架和视觉设计,并负责用户界面框架的产品管理。

不过,消息人士指出,由于BlackBerry 10因为延期而开局不顺,这7位成员开始考虑离开公司,创立自己的公司。

到2012年底,他们确定了一个退出战略,Topp在今年1月成立,这7位成员完成了于1月至3月间推出BlackBerry 10的承诺,申请离开公司,加入Topp。

“令人骄傲的是,BlackBerry 10开发的关键人物都团结在一起,直到产品推出,”Top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哈利布顿(James Haliburton)表示。他此前担任TAT创意总监以及黑莓公司用户体验项目经理。“我们对于在黑莓和TAT度过的时光感到非常快乐,各位同事都非常优秀,不过我们是时候应该面对新的挑战了。”

哈利布顿并不会说黑莓不断衰退的现状在他作出决定的时候起到关键作用。不过他与6位同事离开黑莓,肯定对这家智能手机生产商来说不是好消息。损失优秀的人才肯定不是好消息。不过考虑到黑莓现时的情况,很难想象如果他们还留在TAT会是什么情景。

“加起来,我们的团队参与设计4个平台,包括原来的谷歌Android平台,BlackBerry 10”哈利布顿说。“我们继续为新兴的体验和平台进行设计和打造原型产品。目标不只是移动产品,还包括汽车等。”

黑莓拒绝对此发表评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BlackBerry  智能手机  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