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2013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发展论坛将召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08:43    

为进一步加快我国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产业的发展,助推LTE产业商用化进程,迎接移动互联时代到来,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由部电信研究院主办的“2013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发展论坛”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

自2003年以来,此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的品牌会议之一,参会人数累计近万人,社会影响力逐年提高。本次论坛将以“开启4G元年”为主题,并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运营企业、设备制造业、LTE企业等领导和专家围绕LTE、TD-LTE和移动互联网等产业发展及网络部署、技术演进和业务应用等内容,以发展、融合、商用的角度展开探讨。增强各个单位、产业链各环节企业、科研机构的交流,力求对工信部相关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为行业搭建高端交流平台,充分展现LTE产业对社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有力推动作用。

届时将邀请工信部等部委领导,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日本KDDI等国内外运营商高层,GSMA、LTE企业、知名学者专家、权威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预计大会规模将超过300人。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LTE  宽带无线  论坛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