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黑莓收购出现不确定因素 公司或被解体出售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09:16    

092blackberryjan30nyccnet

正在等待FairFax收购的黑莓,恐怕要面临更糟的结局。彭博社说,由于FairFax无法拉拢合作伙伴确保47亿美元的收购资金,黑莓的收购出现了不确定性因素。现在黑莓更倾向解体公司,零碎地卖掉企业资产。

已经和黑莓接触过的数名买家只对部分业务感兴趣,无意于收购公司整体。如果黑莓分开出售,买家可以进行选择性收购,不用担心买到亏损的业务拖垮自己。

根据之前的消息,Google、SAP、LG、思科、英特尔和三星均有意收购黑莓的部分项目。知情人说,英特尔只对专利感兴趣,而SAP正在评估黑莓其它业务的价值,目前所有潜在买家都对收购黑莓整体没有兴趣。

黑莓所有业务中,企业业务毫无疑问是最有吸引力的资产之一,而不断亏损的智能手机业务基本上不被外界看好。AllThingsD在周四公开的一份证监文件中发现,黑莓联合创始人麦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正考虑与另一位创始人道格拉斯 弗雷金(Douglas Fregin)联手购回黑莓,希望两位能赶在黑莓解体前拿下它,避免一家成立近30年的企业被彻底瓜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ZDNet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黑莓  收购资金  公司整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