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360手机助手首发实力领先 成开发者首选平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13:53    

通信世界网讯(CWW) 目前,70%以上的无线应用开发者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分发其产品,渠道对产品的价值日益重要,开发者渠道的首发能力也极为关注。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仅在9月份独家首发应用172个,其中TOP100应用占34个,超出其他市场首发数量的总和。不难看出,360手机助手对优质产品的首发能力优于众多竞争对手。

纵观国内多家安卓应用软件下载平台,各大平台对产品首发政策多有不同。腾讯渠道对产品要求偏高,资源分布上也更加倾向自家研发的游戏应用,百度收购91无线后分发能力明显增强,而优势比较集中于长尾部分。相比之下,360手机助手在头部应用分发比重较大,在以产品说话的市场中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360手机助手会对优质应用给予更多资源支持,助力开发者抢占市场,360对优质产品的评定不局限于热门手游,对其他中小开发者也一视同仁。据了解,除首发合作的TOP应用如新浪微博、美图秀秀等,360手机助手还有航班管家等中小团队的优秀应用,表情大咔等优秀新品,更有湖南卫视的呼啦等传统媒体的客户端应用,合作对象范围十分广泛,带给更多开发者机会。

能够获得众多优秀开发商的青睐,成为众多应用的首选发布平台,360手机助手良性的分发策略也成为吸引开发者的关键因素。据了解,360团队会在产品上线后,观察其一周内的留存数据,若产品留存度高,将会给予更多的资源支持,产品的排位也会相对靠前;若产品表现达不到标准则被淘汰。遵循这种优胜劣汰的处理机制,不但能够保证上线的产品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促使开发者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形成良性循环。

360手机助手在首发合作模式上也给予开发者更多的机会。除了带有360手机助手的特权包的应用软件、优秀的新品应用外,还有与360有资源合作互换的产品、传统媒体客户端应用等都可以申请首发。

业内分析师认为,优质的发布渠道能够为产品带来更大的生存几率和发展空间。360手机助手作为国内手机应用首发的第一平台,能够不断完善首发机制,关注优秀产品并给予资源支持,不断提升首发能力,从而保证用户体验和产品盈利,成为开发者首选。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手机助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