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运营 >> 正文
 
搭载LDS天线天语大黄蜂4G技术解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0:23    

通信世界网讯(CWW) 提起天语手机,时下最热门的机型一定是大黄蜂4G了。该机是国内厂商首款发布的4G手机,同时,天语作为中国移动首批4G采购合作厂商,这主要依托于天语手机与中国移动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对天语品牌在产品质量、设计以及服务方面的肯定。

天语大黄蜂4G支持中国移动TD-LTE 4G网络标准,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中国移动4G网络速度可达3G网络速度的十几倍到几十倍。其中移动TD-LTE是高带宽、高质量的新一代无线通信标准之一。具有高速度、低时延、国际化的特点。

除了4G网络以外,天语大黄蜂4G在软硬件方便也同样有着不错的体验。今天我们要说的便是大黄蜂4G的LDS天线技术。LDS—Laser Direct Structuring广义上是激光直接成型技术。是一种专业镭射加工、射出与电镀制程的3D-MID生产技术。其原理是将普通的塑胶元件/电路板赋予电气互连功能、支撑元器件功能和塑料壳体的支撑、防护等功能,以及由机械实体与导电图形结合而产生的屏蔽、天线等功能结合于一体,形成所谓3D-MID,适用于ICSubstrate、HDIPCB、LeadFrame局部细线路制作。

LDS天线技术就是激光直接成型技术(Laser-Direct-structuring)

此技术被广泛应用在手机天线、汽车用电子电路、提款机外壳及医疗级助听器等设备中。目前最常见的在于手机天线中,一般常见的手机天线大多采用将金属片以塑胶热融方式固定在手机背壳或是将金属片直接贴在手机背壳上,而LDS技术可将天线直接镭射在手机外壳上,不仅避免内部手机金属干扰,更缩小了手机体积。

这种天线的好处是天线更加稳定、可以避免内部元器件的干扰,同时也可以节省出更多的设计空间,让手机做得更加纤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天语  大黄蜂  4G  中国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