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中电信应用工厂启动创新之旅第一站以色列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0:21    

10月22日消息,近日,中国电信应用工厂(以下简称“应用工厂”)应以色列政府、Matrix公司和PTL公司邀请,在以色列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开启应用工厂品牌活动“创新之旅”第一站。作为中国电信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商店,应用工厂此次“创新之旅”以色列站,旨在为中国电信寻求IT企业的合作伙伴和优秀代理机构。同时,通过介绍中国IT行业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应用工厂将加强中国电信与以色列IT公司的合作,从而帮助以色列IT公司与中国企业建立联系,并克服进入中国市场面临的困难。

“创新之旅”是应用工厂旗下的一个长期品牌活动,关注和推动企业级应用市场的企业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在为期7天的“创新之旅”以色列站中,应用工厂总经理黎诗佳先生分别会见以色列创新之父Dov Moran以及25家高科技企业,并与Matrix公司、PTL公司达成三方合作协议,共同为以色列公司提供进入中国的落地平台,同时初步建立与以色列移动应用出口部和中国方面的持续对接合作意向。

左起:Matrix Global市场VP Ram Yonish先生,中国电信应用工厂总经理黎诗佳先生,PTL集团CEO Zvi Shalgo先生

中国电信应用工厂总经理黎诗佳先生与Matrix Global CEO Eran Lasser先生握手留影

黎诗佳先生表示,“应用工厂一直致力于在企业、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之间搭建合作的桥梁,而以色列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在这个创新的国度寻找IT行业的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数字工业经济的倡导者和传统企业数字化改造的领军企业,应用工厂基于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和商业思路,对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协助传统企业融入数字工业经济,从而提高管理效率、拓展市场规模、提升品牌形象。

“以色列有很多成熟的产业,比如农业、卫生保健等等。我相信在每一个成熟产业的背后都有不少IT解决方案的支持。在中国,我们同样也在发展很多不同的产业,我们需要这些高科技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支持这些产业的发展”,黎诗佳先生说道。同时,他还表示,应用工厂也在寻求与以色列的优秀代理机构合作,使中国电信与以色列公司的合作更加顺畅。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应用工厂  中国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