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广东电信签约广州恒大队 运营商首次体育营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8:16    

日前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电信)已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广东电信携手广州恒大,这是继中电信在与《中国好声音》合作后,跨界营销方面的的又一项重要决策,开辟了广东电信体育营销的新模式。

作为中超劲旅,广州恒大近两年来在赛场上一直表现出色,上赛季便获得了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料冠军,而本赛季的战绩更加出色,提前三轮便已锁定中超联赛冠军,足协杯已打入四强,而在亚冠联赛更是史无前例的打入决赛,并极有可能成为首次捧杯的中超球队,如今恒大世界俱乐部排名已挤进前40位,为亚洲第一,是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足球俱乐部。

而广东电信在省内也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产业链影响力,数据显示,广东电信目前拥有CDMA网用户2400万,其中3G用户1600万以上,是广东省最大的3G运营商,此外在固网宽带方面,用户数以突破1700万,占省内宽带市场份额80%以上,也是广东省最大的宽带运营商。同时中国电信CDMA网用户已超过1.7亿,是世界上最大的CDMA运营商。

据了解在合作形式上,此前广东电信推出了购电信版iPhone 5S手机抢恒大亚冠半决赛门票的活动,近日又推出了网厅充值抢恒大亚冠决赛门票、带上天翼去加油、猜亚冠决赛客场比分赢主场门票等一系列活动。据业内人士透露,下个赛季广东电信还将与广州恒大队进一步合作,形式将更加多样化。

此番强强跨界联手,广东电信不但开拓了体育市场,同时也开辟了体育营销这一新模式。广州恒大队通过联手广东电信,借其强大的客户群资源、渠道资源、宣传资源,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广东电信则通过在恒大庞大的球迷群体中,获得更多的新入网用户;而对于球迷来说也带来了实惠和便捷。可以看出,本次合作中广州恒大俱乐部、广东电信、球迷三方均是受益者,是体育产业与电信运营商的跨界营销经典案例。

此前,中国电信曾与《中国好声音》跨界合作,以及举办“带上天翼去旅行”等活动,开创了娱乐营销的新模式,将天翼及天翼飞Young的品牌文化和品牌意识植入到年轻人心中,得到他们的认同感,进而影响到他们的消费习惯,与此同时也改变了大家以往对电信运营商“严肃”、“稳重”的印象。本次与恒大的合作,可以看作是中国电信娱乐营销的拓展与升级,显示广东电信积极实施“去电信化”。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电信  CDMA  3G  运营商  固网  宽带  iPhone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