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北京联通推出3G正能量包 2G用户可轻松升级3G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8:39    

笔者近日了解到,日前北京联通将针对京城2G用户,推出包含一定数据流量和语音分钟数3G正能量包,2G用户发送短信即可轻松升级到3G,体验到联通高速的HSPA+ 21M网络。

革新产品结构 流量语音双重优惠

据了解,3G正能量包共分为30元、50元和100元三档,分别含有500、1GB和2.5GB本地流量,以及最高200分钟、300分钟和500分钟通话时长。3G正能量包使用时间越长,通话时长越多。用户参加后第一个月可获得50分钟,第二个月获得100分钟,第三个月获得150分钟,以此类推。根据所选3G正能量包档位,每月分别最高可获得200分钟、300分钟和500分钟。

特别提醒的是,3G正能量包里包含的通话时长是包括本地和国内长途。以30元档位为例,每月包括500M流量和最高200分钟长市合一语音,资费非常优惠。

办理方便 短信网厅都能办

据了解,3G正能量包办理非常方便,北京联通的2G用户发送短信或登录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都可以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叠加3G正能量包前,必须取消原2G套餐中叠加的GPRS流量包,叠加3G正能量包生效后,原主套餐内的GPRS流量将失效。

不换号码升级3G 享21M网速

2G用户申请3G正能量包后,直接升级为3G用户,可体验北京联通的HSPA+高速3G网络,网速可达21Mbps。

此外,联通3G国际漫游优势明显。目前,联通已经与249个国家(地区)的576家运营商开通国际语音漫游,其中,在131个国家和地区可享受高至21.6Mbps速率的WCDMA漫游网络,为出国留学、旅游、商务洽谈的国人提供了方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联通  3G  短信  联通  HSPA  网络  GPRS  漫游  运营商  WCDMA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