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博通第三季度净利3.16亿美元 同比增长43.6%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58    

博通(Broadcom)今天发布了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博通净营收为21.5亿美元,环比增长2.7%,同比增长0.8%;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达到3.16亿美元,同比增长43.6%。

博通总裁兼首席执行民斯科特·麦格格雷格(Scott McGregor)称:“今年第三季度,博通发布了比预期强劲的业绩报告。随着与Renesas交易的完成,新整合后的工作的团队将在2014年初开始发布LTE营收。展望未来,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严格管理业务,同时我们还将继续重视战略措施,包括LTE、数据中心创新,并推动下一代HEVE家庭视频业务的发展。”

博通第三季度净营收达到21.5亿美元,比前一季度的20.9亿美元增加了2.7%,比去年同期的21.3亿美元增长了0.8%,而且也略超过FactSet分析师预计的21.3亿美元。

博通第三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达到3.16亿美元,上一季度为亏损2.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增长了43.6%;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55美元,上一季度为每股摊薄亏损0.43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摊薄收益0.38美元。

博通第三季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达到4.6亿美元,合每股摊薄0.76美元,超出FactSet分析师预计的0.68美元;上一季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达到4.36亿美元,合每股摊薄0.7美元;去年同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为4.76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0.79美元。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作 者:悦潼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博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