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谨慎回应进军美国计划:需完全准备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51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2013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硅谷站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开幕。小米科技CEO雷军在会上表示,美国市场是小米非常想进入的一个市场,但在做好充分准备前,小米不会进入美国。

雷军是GMIC主办方长城会的中国区董事长,因此每届的GMIC雷军均会出现。由于小米已经进入台湾市场并且近期挖到了谷歌前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加盟,因此业界认为小米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可能已经提上议程。

而今天的会议采访上,雷军被问道这一问题时回答的非常谨慎。“当然美国是我们非常想进入的一个市场,但在做好充分准备前,我们不会轻易进来。”雷军说。

雨果·巴拉与雷军一同出现在了今天的现场采访中。在雷军看来,雨果·巴拉是小米迎来的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性员工,而小米的目标正是成为一家全球化的国际性公司。在这个过程中,公司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如何管理各个国家、文化背景员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互联网  硅谷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