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移动 >> 正文
 
中移动表态整改垃圾短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23    

针对最近央视曝光的垃圾短信问题,中国移动昨日作出回应称,已第一时间责成四川移动进行核查,并在全集团紧急部署,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坚决堵住管理漏洞,切实加大治理力度,严厉打击垃圾短信。

此前,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手机垃圾短信利益链,称移动、联通电信皆牟利。对此,中国移动表示,初步核查表明,中国移动在发展MAS业务(即移动代理服务器业务,主要功能是供集团客户内部群发短彩信业务)中,出现了一些单位利用MAS端口群发垃圾信息的情况,对垃圾短信治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中国移动深表歉意。

中国移动同时公布了四条治理措施:一是坚决查处,立即整改。针对报道所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核查,封堵管理漏洞,同时在全集团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举一反三,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二是坚决杜绝利用MAS业务发送端口类垃圾短信的行为。一经发现违规行为,立即予以关停处理。MAS业务仅限于集团客户在其内部群发短彩信,严禁将端口代码用作经营性业务。严禁各级公司对MAS业务设置考核指标,对纵容发送垃圾短信的行为将严肃查处;三是承诺坚决加大垃圾短信治理力度;四是坚决落实手机入网实名制,加强社会营销渠道管理,积极推动这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 者:焦立坤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移动  垃圾短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