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高德回应百度诉讼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7:24    

通信世界网讯(CWW) 百度公司近日把高德地图告上法庭,称高德在无依据的情况下指责百度“卖假药”、“把用户导入沟里”,对公司声誉造成不利影响。高德地图方面对此回应,将申请法院驳回百度的全部诉讼请求。同时,高德已经决定对百度的不正当竞争手段提起反诉。

高德关于百度诉讼的声明

针对一些媒体的询问,高德确认已收到百度向法院提起的诉讼。我们认为,高德所指称的百度“卖假药”和“把用户导到沟里”等均是基于之前媒体报道和用户反馈而来的。我们将申请法院驳回百度的全部诉讼请求。同时,高德已经决定对百度的不正当竞争手段提起反诉。我们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决。

同时,对媒体关注的一些问题,高德统一做出如下声明:

一、    高德作为一家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已在手机地图导航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据易观国际统计,高德地图、高德导航分别以31.3%和30.7%的份额占中国手机地图、手机导航市场份额第一。我们在用户体验和产品功能上的迅速提升已经让互联网巨头感到坐立不安。

二、    高德深耕地图导航领域十余年,拥有导航电子地图制作、测绘航空摄影、互联网地图服务等多方面的甲级测绘资质。高德在地图导航数据采集、实时更新等方面的优势使得高德地图、高德导航能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全面、更可靠的服务。

三、    百度发起对高德的诉讼,企图借此遏制高德在LBS领域的快速发展。我们希望友商用产品说话,用正当的竞争手段来赢得用户,和高德这样的创新公司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高德公司一贯坚持用户利益至上,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做出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出行、生活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光媚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高德  百度  地图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