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NSN和Juniper加强合作以交付下一代移动IP解决方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47    

通信世界网讯(CWW) NSN 是全球移动宽带领域的领导者,Juniper Networks (NYSE:JNPR) 是网络创新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近日,双方宣布进一步增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包括联合开发解决方案以满足运营商端到端需求,为高性能移动宽带网络提供安全的 IT 连接。

随着 LTE 和 LTE Advanced 的逐步推广,IP 在移动宽带网络中扮演重要角色。要想满足时间敏感型应用与服务对LTE 网络低延迟、高容量的需求,无线与核心网络之间的高效回程解决方案就十分必要。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用户期待随时随地服务可用性、快速互联网访问和清晰语音质量。NSN 和 Juniper Networks 提供的解决方案既可提升体验质量和总体客户满意度,又可确保网络安全性。

新解决方案侧重于以下四个关键领域以交付高性能移动宽带:

·         下一代移动回程:面向需要升级与整合回程网络以支持 LTE 与 LTE-Advanced 架构的移动运营商。

·         无线接入安全性:对通过流入移动网络的流量进行加密并构建防火墙,以及 2G/3G 无线接入网络。

·         移动站点连接性:面向利用最新 NSN 产品在控制器站点和移动核心升级或扩展移动基础设施的运营商。

·         电信级 NAT:面向公共 IPv4 地址即将用尽并计划向 IPv6 迁移的运营商。

NSN OEM 产品业务线部门负责人 Gerhard Staudenherz 表示:“与 Juniper Networks 联合开发解决方案可确保为客户交付平滑的网络集成和高质量服务。我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基于开放标准并通过全面互操作性测试,因此可为运营商节省成本。此外,我们的无线接入安全性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改善网络可用性和质量,而且还是市场领先的 3GPP 合规解决方案。”

Juniper Networks 战略联盟副总裁 David Fremaux 表示:“LTE 的问世意味着移动网络的重心已经向 IP 转移。NSN 和 Juniper 的联合可交付关于移动与 IP 技术的一流知识与经验。对于迫切需要速度、连接性和安全性的移动宽带运营商而言,这四个解决方案为他们构建了最佳平台。这些是我们双方加强合作的第一步,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合作为未来的移动服务提供网络基础设施。”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SN  Juniper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