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支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极进网络任命孙光伟为亚太区及日本渠道销售总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37    

通信世界网讯(CWW)高性能园区网络及数据中心领导者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EXTR)今日宣布任命孙光伟先生为亚太区及日本渠道销售总监。孙先生常驻新加坡,将和极进网络的高层管理团队密切合作,优化市场、资源,寻求新的合作伙伴。此外,他还将负责设计商业模式,以优化公司现有的销售渠道。

极进网络亚太区及日本销售副总裁Gary Newbold先生指出孙光伟先生在IT部署与渠道管理方面极具天赋。他表示:“很高兴孙光伟先生能加入极进网络,孙先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极大的工作热忱,相信他定能帮助加强我们在该地区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关系。”

孙光伟先生在科技及电信行业有逾十年的经验,在加入极进网络之前,孙光伟先生先后就职于Ixia公司及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在Ixia任职的五年里,孙光伟先生担任了澳新银行、东盟及台湾地区的销售负责人,管理区域销售、渠道策略及业务开发;在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任职的七年里,则担任渠道伙伴经理。

另外,孙光伟先生还拥有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工程学士学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极进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