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电信 >> 正文
 
中国电信营业厅进驻上海自贸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45    

昨天,中国电信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信贸营业厅正式挂牌,标志着中国电信落实国家战略、提升自贸区电信服务能力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位于自贸区基隆路55号国际信贸大厦的信贸营业厅,紧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营业面积达155平方米,主要面向自贸区内的各类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通信业务咨询及受理服务,业务涵盖了宽带接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以及各类行业信息化应用。此外,上海电信还将在自贸区管委会“一站式服务”中提供咨询服务。

信贸营业厅是中国电信在自贸区开展业务经营和提供服务的“敲门砖”,据悉,为满足区内企业的信息化需求,中国电信已全面启动自贸区电信服务综合能力提升工作,包括网络资源优化、服务标准提升、电信业务创新等。此外,中国电信还将进一步借助自贸区的平台,围绕移动互联网不断创新,建立新业务、新产品、新服务试验基地和智慧园区试验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解放牛网-解放日报   作 者:吴卫群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营业厅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