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集团客户经理用心的服务感动集团用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9:21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集团客户事业上,“服务”两个字是极其重要的,因为集团部的服务对象是一个个群体,用户感知度就尤为的重要。

在公司一次会战工作中,整个集团部同事发扬团队精神,很快投入会战中。我们联系工厂,与工厂负责人协商入厂宣传,因为怕影响到企业员工的工作,我们都是趁着企业员工中午就餐时间去企业食堂宣传,每天都是过了下午1点才回家吃午饭,我们的付出很快就得到了厂子员工认可的回报,很多人办理了我们的3G卡。有些员工虽然办理了我们的3G卡但其中一些人对我们3G卡的资费不了解,解释资费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由于厂子里的员工办了卡之后经常需要变更套餐,但是厂子在开发区离营业厅都比较远,我们就规定每周有一天上午就餐时间去为员工办理业务,这一点让厂子员工非常满意,员工的好评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业务量,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安慰。

用心的去服务,认真对待客户的问题,努力的解决客户问题,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了也会让我们快乐!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服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