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英特尔宣布芯片主管蒲大卫将在明年离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8:32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周三在一份监管文件中宣布,该公司高级副总裁、架构集团总经理蒲大卫(David Perlmutter)将在明年2月离职,追求其它机会。

蒲大卫已在英特尔供职34年,他所开发的技术对于笔记本电脑的成功发挥了关键作用。蒲大卫曾被视为英特尔CEO候选人之一,但是该芯片巨头在5月份宣布让科再奇(Brian Krzanich)出任CEO一职。科再奇在上任后迅速重组英特尔主要产品集团,蒲大卫遭旁落。

“人们当前使用PC的很多方式都和蒲大卫所做的工作密切相关。”英特尔发言人查克•穆罗伊(Chuck Mulloy)表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英特尔  蒲大卫  离职  PC  芯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