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英特尔加入平价互联网联盟:让宽带接入更便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1:12    

 

 

A4AI联盟意为“平价互联网联盟”,谷歌、微软、Facebook等公司已加入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微软、Facebook和英特尔等公司加入了A4AI联盟(Alliance for Affordable Internet,平价互联网联盟)。这个新建立的组织的目标是让宽带互联网接入更加便宜以便让全世界的人们在网上购物。

A4AI联盟10月7日在新闻发布中称,其目标是把全球的入门级宽带互联网接入的费用降低到个人月收入的5%以下。这个联盟预计,目前发展中国家的人们要支付月收入的30%才能得到同样水平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A4AI联盟要推动许多国家改变政策和规定。在这些国家,互联网接入价格被人为地抬高了。A4AI联盟要在2013年年底之前与三个国家的政府进行合作,在2015年之前与12个国家的政府进行合作。A4AI联盟还将每年发布一个互联网价格可承受性报告。第一篇这个报告将在2013年年底前发布。这个联盟的成员认为,在强大的研究和真正的知识共享的支持下,政策改革是互联网普及率迅速提高的最佳途径之一。

今年夏季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一个新的“Project Loom”计划,希望通过漂浮的气球把互联网接入带到世界的某些地区。微软也通过“4Afrika Initiative”计划为非洲的更多地区提供互联网接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英特尔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