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播思荣膺“2013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1:11    

通信世界网讯(CWW) 北京,2013年10月21日 — 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端到端整体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播思国际控股公司(简称:播思)宣布,在近期上海举行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颁奖典礼上,公司再次荣膺“2013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这是继2011与2012年后,播思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这一荣誉无疑是对播思强劲的业务增长和卓越的市场表现等方面的鼓励与认可。

播思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陈锡源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蝉联此项殊荣,感谢客户及合作伙伴对于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在此我们也要对德勤专业评审团队对于播思过去三年的优异表现所给予的表彰,表示由衷地谢意!”此次评选范围包括大中国区处于快速成长期的高科技公司,以其过去三年营业额的增长比率作为衡量标准,进行排名。播思作为三度蝉联此奖项的5 家公司之一,展现了其在市场竞争中的雄厚实力。

陈总同时也强调:“未来播思将恪守对全球客户的承诺,不断创新,力争推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推动整个行业的不断完善与发展。”秉承这种经营理念,在未来的发展中,播思还将面向行业应用、物联网以及智慧城市和北斗等领域,创新打造面向 Android系统的全终端、全覆盖、全制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服务平台,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创建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

播思获奖奖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播思  解决方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