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中国移动采用信威McWiLL®技术,有效缩小西藏城乡数字鸿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1:08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固边惠民、缩小西藏城乡数字鸿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当前正在西藏广大农村地区积极实施信息化建设工程。通过先后组织专家对比国内外信息通信技术,中国移动最终选定信威McWiLL®技术作为建设西藏农村信息化的主要通信手段,并于日前与信威正式签署了McWiLL®设备采购合同。

针对西藏广大农村地区地广人稀、高海拔、高温差等复杂情况,信威McWiLL®系统有效地发挥了自身覆盖范围广、非视距效果好、建网成本低、建设周期短、施工维护难度小、抗高低温等优势,截至目前,信威基站已完成拉萨、山南、日喀则、那曲、昌都等地的300余个行政村的无线信号覆盖,可为区域内政企行业客户提供多媒体集群调度,无线视频监控,宽带无线数据接入等信息通信服务,为西藏有关党政部门行政办公、远程党员教育、维稳处突、应急指挥以及重点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高效的信息通信保障,很好地促进了西藏农村地区信息化的全面快速发展。

2013年9月10日,中国移动奚国华董事长赴藏考察,实地了解信威McWiLL®系统应用成果,并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移动奚国华董事长视察信威McWiLL®系统在藏应用成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信威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