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BI Intelligence:研究显示消费者手机更换周期延长 或影响iPhone销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1:02    

 

咨询网站Business Insider旗下市研机构BI Intelligence周五发布报告称,在美国市场,消费者的智能机更新升级周期正日渐增长,2012年达22个月,这影响了智能机销量。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销量增长与用户对设备的更新升级周期紧密相连。在一次升级周期中,用户扔掉原有旧手机,转投新设备。如果消费者入手最新产品,整个智能机生态系统都会生机盎然,但如果升级周期放缓,推动增长的主动力也会快速衰竭。

以下是BI Intelligence新报告要点:

1,智能机厂商依赖于这一产品升级周期,只有用户决定购买新机,厂商的销量才能上去。

2,运营商依靠这些支持4G网络的新设备来提升数据业务使用,进而提振营收。

3,苹果、微软以及谷歌等科技巨头新机均预装了自家移动操作系统,这些设备推动了消费者对于新软件的接受程度。特别是对于谷歌Android平台来说,这点尤为重要,因为该公司过去以来很难推动用户拥抱新系统。

4,在较长的升级周期中,苹果显得特别脆弱,原因在于该公司商业模式依赖于智能机销量,而非广告收入。与之相比,即便是用户使用旧款Android设备,谷歌广告收入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5,应用开发者基于最新系统和设备开发软件,以此全面利用当前技术优势。如果新手机没有这些新功能,那么用户可能就要落伍了。

6,市场营销人员打造的丰富媒体、视屏广告资源,不支持运行速度较慢的旧款手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