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信威McWiLL®系统中标海关总署电子口岸示范应用工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0:52    

通信世界网讯(CWW)2013年9月,信威McWiLL®系统中标海关总署电子口岸示范应用工程——黄埔海关综合业务移动网项目,为黄埔海关提供基于4G无线通信技术的专用信息通信服务,实现黄埔海关集群指挥调度、现场查验取证、海关缉私、海关物联网数据采集与远程控制等业务领域信息通信的安全高效和可管可控。

海关总署及各地海关领导、专家多次就McWiLL®系统服务海关信息化建设到信威进行实地考察和召开专题研讨,均对McWiLL®系统的先进性、安全性等技术优势表示认可。同时,信威根据海关业务实际,对McWiLL®系统进行了大量的功能定制和产品开发,使得系统应用更加有效地满足海关信息化建设需求。这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通信标准的优势所决定的。

作为我国海关系统电子口岸示范应用工程,信威将密切配合海关总署和黄埔海关,不断总结项目实施成果,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应用,为下一步在全国海关进行推广,更好地为我国海关口岸贸易精细化管理、物流可视化监管以及提高海关缉私情报收集等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可持续的技术支撑。

海关总署领导、专家调研信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信威  电子口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