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移动 >> 正文
 
中国移动4G核心网设备集采落幕 六厂商最终入围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9:51    

10月15日上午消息  据来自中国移动的官方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2013年4G网络工程核心网融合设备集采结果出炉。

本次招标项目从7月29日发布招标公告,到8月19日公开唱标,给国内外厂商留足了应标时间。但是移动集团对投标厂商资质要求苛刻,不接受代理投标,且要求需具备TD-TLE核心网设备的现网建设经验,最终现网主要厂商爱立信华为、诺西,以及中兴、上海贝尔、新邮通共计六家参与。

在核心网的几个核心网元中,上海贝尔、中兴、华为、爱立信、诺西和新邮通中标MME/SGSN、SAE、GW/GGSN;爱立信、上海贝尔、华为和中兴中标HSS/HLR设备。据悉,中国移动2013年4G网络工程核心网融合设备集采,其中HSS/HLR容量约50910万户,SGSN、MME/SGSN容量约11811万附着用户,GGSN、SAEGW/GGSN容量约6303万PDP。

相关新闻:

中国移动LTE核心网招标进展过半 厂商竞争激烈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移动  4G  网络  融合  招标  爱立信  华为  诺西  中兴  上海贝尔  SGSN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