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微软正式发布WP8 GDR3更新 支持1080P分辨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9:42    

日前,微软公司已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8的重大系统更新——GDR3,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推出,WP8手机将在几个月内悉数获得更新。虽然相比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微软WP系统的更新稀少而又缓慢,但此次WP8 GDR3还是添加了一些重要的新特性,尤其是对新硬件的支持,让厂商在硬件配置方面有更大空间。

首先,WP8 GDR3目前已经能够支持5至7英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最高可达1080P,比如诺基亚即将推出的Lumia 1520就是一款拥有6英寸1080P屏幕的机型。另外,虽然微软表示WP 8 GDR3目前并不能支持平板电脑,但并不排除未来的可能性。除此之外,系统也添加了对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的支持,使得WP8手机的硬件配置更主流、更强大。

软件方面,WP8 GDR3也拥有一些新功能,比如“驾驶模式”,可以在锁屏界面中限制不必要的软件通知,防止开车时分心。另外,你也可以在高分辨率大屏上添加更多动态磁砖、多任务管理器终于添加了关闭功能,还拥有自定义铃声、优化的网络共享、屏幕旋转锁等微小的细节提升。微软表示,WP8 GDR3拥有数百个功能微调和系统修正,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不过由于目前尚未有机型获得更新,我们还不能亲身体验,但希望微软能够加快脚步,毕竟在智能系统平台大战中,WP与iOS、Android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手机  诺基亚  高通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