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支撑 >> 市场动态 >> 正文
 
Teradata天睿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9:38    

通信世界网讯(CWW) Teradata天睿公宣布,Teradata天睿公司入选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 World Index)及道琼斯北美软件行业可持续发展指数。

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运营官Bruce Lango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些至高的荣誉,这是对Teradata可持续发展领先优势的极大肯定。我们通过保护自然资源,以及在公司运营中灌输环保意识,从全球公司流程到员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等方面践行环境保护。我们坚信,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实践有益于整个世界以及公司业务发展。”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评估是基于财政经济、环保、社会实践等深度分析,侧重特定行业的风险与机遇。评估涵盖了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品牌创建、缓解气候变化、供应链标准、人力资源实践等。

Teradata天睿公司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适用于内部运营及其产品,致力于提供节能的数据分析平台解决方案。Teradata的产品设计创新已经实现了能效提升、单位耗电量下降,并减少了数据中心的冷却要求。此外,Teradata在产品包装及运送过程中积极节约资源。

2009年,Teradata天睿公司启动全球环境健康和安全计划(global Environmental Health and Safety program),积极保护环境。该计划为在Teradata运营设施内实施和遵守基本的环保、健康和安全流程,并遵从法规要求提供了明确指导。

Teradata天睿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商业实践持续获得全球领先可持续发展排名的认可,包括 FTSE4Good指数、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以及Maplecroft气候创新指数等。Teradata天睿公司是绿色网格联盟(The Green Grid)的贡献成员。该联盟是致力于推动提升数据中心及商业计算系统能效。此外,Teradata还加入了全球最大的企业公民和可持续发展的机构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eradata  天睿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