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支撑 >> 市场动态 >> 正文
 
Teradata平台荣获“史迪威大奖大众选择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12:57    

通信世界网讯(CWW)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Teradata Aster Discovery Platform)荣获两大类别的“史迪威大奖大众选择奖”:“最受欢迎商业智能软件”类“2013年最受欢迎新产品奖”,以及“软件/商业智能/竞争情报解决方案的最佳产品/服务”奖。

“史迪威大奖大众选择奖”是“美国企业奖”的代表性奖项,公众可以投票选择他们喜爱的年度新产品及服务。今年,超过20,000投票者参与了众多产品类别的评选。

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是一款开箱即用的集成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利用企业商业智能、数据整合,以及分析工具,从详尽的数据中发现业务洞察力。该平台便于SQL专家分析师及商业用户使用,能够为最顶级的数据科学家提供足够的灵活性。该平台能够加速业务机会探索进程,通过创新及高价值的方法帮助用户实现信息可视化。

此外,Teradata天睿公司还从来自各个行业的3,200余家不同规模的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史迪威大奖”的“年度最佳软件公司”铜奖。

Teradata天睿公司全球产品开发及战略高级副总裁Tasso Argyros表示:“荣获‘2013年最受欢迎新产品奖’以及‘年度最佳产品奖’等多项‘史迪威大奖大众选择奖’,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Teradata致力于推动大数据分析及探索领域的创新,期待我们即将发布的产品能够在大数据领域再创新标杆。”

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是全球首个以及最全面的数据探索解决方案,拥有超过80项大数据分析功能,包括定制的可视化功能等。借助分析获得的洞察力,通过增强客户互动并提升销售,将帮助企业获得更高的盈利能力。

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降低了大数据分析的难度。在单一平台上通过单一SQL语言,用户能够轻松地无缝收集、准备、分析PB级规模的多结构化数据,并实现可视化。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为用户提供“开箱即用”的功能,使得创建大数据分析应用更加快捷和便利,释放潜在的洞察力。

“美国企业奖”是全美最重要的商业奖项,“史迪威”源于希腊语中的“加冕”一词。“美国企业奖”每年由全球超过200位的企业高管评选而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eradata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