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NetflixQ3净利润3200万美元 付费用户数将达3100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5:5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3日消息,美国流媒体播放巨头Netflix昨日发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5亿美元增长22%;净利润为32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0万美元增长三倍。而据 Needham & Co 机构分析, Netflix 的付费用户规模在9月底时已达3000万,其中美国用户估计有 2870 万,据估测,Netflix 最近一季度的美国订阅用户总数很可能到达 3100 万。

在截至9月29日的这一财季,Netflix净利润为3200万美元,每股收益0.52美元,这一业绩远好于去年同期,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且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也同样远超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近10%,突破52周高点。

2012财年第三季度,Netflix净利润为800万美元,每股收益0.13美元。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5亿美元增长22%,符合分析师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Netflix第三季度每股收益48美分,营收11亿美元。Netflix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5710万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610万美元。

按部门划分,Netflix第三季度来自于本土流媒体播放服务部门的营收为7.0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56亿美元;来自于国际流媒体播放服务部门的营收为1.8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800万美元。Netflix第三季度来自于本土DVD部门的营收为2.2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71亿美元。(修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修夏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etflix  流媒体  分析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