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最大IT社区CSDN宣布完成A轮融资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5:36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10月23日,CSDN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额为千万美元级别,由宽带资本(China Broadband Capital)联合方广资本(F&G Venture)完成,同时引入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以业务合作为核心的战略投资。

CSDN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和服务平台,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700万。随着世界万物都在逐步数字化和互联网化,软件和互联网等IT技术成为全社会的主要驱动力,软件开发者和IT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球范围内,由软件和IT技术人员主导的创新和创业,已经展示出巨大的力量,正在改变着众多产业的格局和面貌。

CSDN创始人与董事长蒋涛表示,公司自创办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服务IT技术人员,现在迎来历史性机遇。此次融资后,CSDN将在全面提升和改进平台与产品的基础上,通过为中国的IT技术人员提供系统和社会化的知识学习与共享、精准的职业生涯发展、以代码为核心的代码托管+社交编程云等全方位服务,通过为中国的技术型公司提供品牌、技术与产品的推广平台,建立活跃的用户子社区,成为推动中国技术平台与生态系统建设的加速器。

“中国数千万的软件开发者、IT技术人员和高校学生将是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中国经济转型的核心生产力,”宽带资本创始合伙人及董事长田溯宁称,“我们相信CSDN为IT专业人员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将展现出更多价值。”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环境的快速变革,创新的软件与应用模式层出不穷,打造健康的行业生态系统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注资,与CSDN携手为开发者提供最优质的整合服务,助力软件服务生态系统的建设与发展。”

方广资本管理合伙人及CEO洪天峰说:“大家知道,'软件正在吞噬整个世界',而发生这一切背后的推手是软件开发者。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软件开发者社区,CSDN不仅是开发者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而且也是开发者个人和业界公司在诸如继续学习、招聘和软件开发life cycle管理方面的对接的媒介。在大数据时代,CSDN在为相关方提高价值服务的同时,必将产生可观的经济利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CSDN  A轮融资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