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新乡铁通强化装机标准化作业流程成效显著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4:22    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李德强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严格标准化作业流程,提高用户感知。近一个时期,新乡铁通针对当前开展的业务装机流程及标准重新进行了制定和明确,并采取一项作业标准对应一项考核的方法,提高工作落实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标准化作业流程涵盖业务预约、装机时限、上门服务、故障处理、业务测试与指导、客户评价等内容。该标准化作业流程办法实施以来,不仅提高了装维人员思想意识,规范了服务行为,而且也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赢得了普遍赞誉。通过对近三个月客户服务质量监督数据分析,客户故障处理率、装机率均达100%,客户服务满意度达98%以上。(李德强)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乡铁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