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新乡铁通开展通信管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4:13    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李德强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着力解决影响通信网络安全运行的管线私穿乱接问题,确保网络安全,新乡铁通自本月起开始对管内通信管线安全隐患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范围主要包括管内自有产权的通信管道、杆路、光缆、电缆、管井孔等设施。意在通过核查管线设施,掌握管线设施的分布、规模、容量及使用情况,完善资源台账,查明本企业或其他相关单位私穿乱接管线的类别、数量、所处网络层次、地理位置等情况;通过确认责任主体,确认私穿乱接管线设施的产权方和使用情况,对无法确认产权归属的私穿乱接线缆设备,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不少于60天的公告,并要求违规线缆设备的产权方限期认领。最后按照分类处理、稳妥实施的原则,全面清理私穿乱接的线缆设备。

此次排查工作将历时一年,分核查摸底、清理整顿、检查总结三个阶段,目前第一阶段已经开始实施。(李德强)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乡铁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