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枣庄联通五措施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效果明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4:29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孙希光 王婷

通信世界网讯(CWW) 自今年5月份以来,枣庄联通落五项服务措施,加强营业厅日常服务现场的精细化管理,完善管理与服务模式,营业厅服务水平提升效果明显。

一是严格执行现场巡视制度。在一般营业时间各营业厅店长每15分钟巡视现场一次,在业务高峰期随时巡视现场,关注厅内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质量、销售服务行为、仪容仪表等,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和处理。

二是切实做好人员培训工作。通过外聘培训师和日常晨会及例会开展员工培训工作,营业厅服务人员月均累计培训时长达到16小时。

三是理顺营业现场管理流程。结合营业厅服务转型、专业线穿透管理等一系列提升工作的落实,逐一开展营业服务情景的流程穿越模拟,完善并改进相关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用户等待时间。

四是合理安排服务力量。根据每天和每月的忙时、闲时合理安排服务人员,在业务忙时适当增加营业受理和咨询人员数量,在业务闲时调整一部分员工到后台学习业务知识。

五是加强关键环节引导服务,提升用户感知度。安排业务能力强的营业员从客户进厅后就进行引导服务,了解客户需求,对于常规缴费的客户推荐使用自助服务终端,对于办理业务客户推荐合适的业务种类和相应台席,减少用户等待时长。

通过以上措施,较好地提升了营业厅营销服务现场管理质量与水平,截至目前,全市城区主营业厅单厅月均业务销售量与去年同比提升了100%,简单业务平均受理时长较去年同期缩短了1分钟,复杂业务平均受理时长较去年同期缩短了5分钟。(孙希光 王婷)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枣庄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